您现在的位置: Language Tips> Survival English> Business English  
 





 
终于签合同了(3)
[ 2008-06-04 11:33 ]

来来往往几轮谈判,终于达成一致、可以签订合同了,实在是个不小的胜利啊!

(1)

A: That about wraps it all up.

一切差不多都结束了。

B: Yes, I think so.

是啊。

A: All we have to do is sign the contract.

只剩下签合同了。

B: We can do that at the meeting tomorrow.

我们明天开会时再签订吧。

(2)

A: Are you ready to sign?

准备好可以签名了吗?

B: I sure am.

嗯,可以签了。

A: Here’s a pen.

这里有笔。

B: Thank you.

谢谢。

(3)

A: Where do you want me to sign?

你要我签在哪里?

B: Right here.

就在这儿。

A: How’s that?

这样子可以吧。

B: That’s fine.

可以。

(4)

A: Here’s my signature.

我签好了。

B: And mine.

我也是。

A: Let’s go out and celebrate.

我们到外面庆祝一下吧

B: I think we both need a drink.

我想大家都需要喝一杯。

(来源:考试吧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)

我要学习更多商务英语
 
 
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
 

 

 

 
 

本频道最新推荐

     
  终于签合同了(3)
  终于签合同了(2)
  终于签合同了(1)
  “救命稻草”怎么说
  失业了,怎么办(1)

论坛热贴

     
  今夜我可以写出最悲壮的诗篇
  网友祭文
 

生死不离中英文版

  Do you know how to kiss
  “门市房”的翻译
  请教 多难兴邦